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师资简介
    1.逄伟 

逄伟,女,淄博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,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带头人,首都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,硕士研究生,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工作者,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认证考试培训讲师,强迫症自我疗法核心组成员,自我疗法咨询团队成员。 

擅长:人际交往、恋爱心理、挫折适应、学习心理、情绪困扰、生涯规划

2.孟刚 

孟刚,男,知名强迫症咨询治疗专家、淄博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教授、淄博市心理卫生协会副理事长,在强迫症咨询和治疗领域取得了显著成绩,曾为香港凤凰卫视“鲁豫有约”特邀嘉宾,现场解说强迫症。著有《强迫症改变人生》、《谁在强迫我的人生》和《摆脱强迫的人生》,于2009年国内首创强迫症团体治疗,帮助众多强迫症患者成功走出强迫,获得广泛赞誉。 

擅长:强迫症咨询与治疗 

3.朱琳琳 

朱琳琳,女,淄博职业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讲师,曲阜师范大学教育心理学专业 ,硕士研究生 ,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,全国高职院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工作者,强迫症自我疗法核心组成员,自我疗法咨询团队成员。 

擅长:人际交往、恋爱心理、挫折适应、学习心理、情绪困扰、生涯规划



 

 

友情链接